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会议注册

大会注册信息

大会注册费包含教学板块、会议资料、欧式早餐、茶歇和午餐。

注册类型

职称

早鸟价

81日前)

标准价

82日后)

ACC会员

医学博士,骨科医学博士,学术博士

700 元人民币

1100 元人民币

非会员

医学博士,骨科医学博士,学术博士

900元人民币

1300元人民币

护士,在训研究员,住院医生或医学生

医师助理,注册护士,护理助理,临床护理,药学博士荣誉退休者住院医生,医学生

500元人民币

700元人民币

医师助理、技术专家、注册护士、临床护理和护理助理(非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成员)须提供证书证明;在训研究员需要提供培训主管写的推荐信。敦促外籍注册者向美国心脏病学学会提交传真申请。 
 
 

     

取消政策  

活动开始前四周(含)之前,您可以书面形式通知取消、替换或者转到另一课程。活动开始四周之内至活动开始前一天,您可以书面形式通知取消、替换或者转到另一课程,将收取350元取消费。活动开始前一天(含)之后的任何取消都将全额收取取消费。 
 
 

因不可抗力因素取消,美国心脏病学会保留取消政策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课程取消或者推迟,美国心脏病学会将返还注册学费,但不承担其它费用的责任,比如航空机票、差旅预定和酒店预订的取消费。


联系大会秘书处:accasiaconference@163.com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信息

    2018美国心脏病学会亚洲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12月2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