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美国心脏病学会基金会

 


美国心脏病学会以改进心血管护理以及改善全世界心脏病患者的健康状况为己任,致力于通过在教育、研究、护理服务质量改善以及健康政策方面的举措来实现其一贯秉持的目标。美国心脏病学会是一个资深的教育项目提供者,在活动的策划与实施方面具备可靠的业绩记录。本学会组织策划的活动与项目有助于促进知识的传播,维持广泛的影响力,并对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和患者的行为产生深刻影响。此外,美国心脏病学会的全球网络使其成为心血管健康和护理指南领域的全球思想领导者和无可匹敌的提供者。
 

医疗保健是一个无国界的话题,美国心脏病学会致力于通过全球范围内的合作、知识交流以及资源共享来改善人们的心血管健康状况。美国心脏病学会与全球领先的心血管协会合作,通过有针对性的本地化举措,践行其改善全球人民心血管健康状况的承诺。此目标的实现得益于美国心脏病学会在世界各地分会的发展,从2009年起,美国心脏病学会通过各分会寄于世界领先的心血管协会麾下。这些学会亦获益于美国心脏病学会,如在大型联合会议中获得联合席位,成为FIT会员,在参加由美国心脏病学会举办的活动时享受折扣,并有机会参与美国心脏病学会年度科学会议和其他地区性会议。作为反馈,这些心血管协会将帮助美国心脏病学会成为当地协会的会员。如今,美国心脏病学会已有40个国际学会以及在美国境外拥有超过17000名会员。
 

美国心脏病学会与美国境内外的心脏病专家之间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可以追溯到学会创建之初。近些年,美国心脏病学会科学年会与会人员有40%来自美国境外。在目睹科学年会成功的同时,我们也应注意到许多趋势——包括规章制度的改革以及全球教育的兴盛——标志着美国心脏病学会的未来发展策略将依赖于通过大量的创新型和成本敏感型平台接触世界各地的临床医生。美国心脏病学会正在制定积极主动的前瞻性发展策略,以便利用现代技术的便捷和为全球观众量身定制的教育项目来迎合不断变化的全球趋势。

  

如需获得有关美国心脏病学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cc.org/about-acc.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信息

    2018美国心脏病学会亚洲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1日至12月2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